百花齐放,百家争鸣,百无聊赖,百感交集。。。

下午了,关了电脑,躺在床上玩手机,本来想出门一趟,去超市买牛奶还有朋友说的在促销的买一送一的饼干,看包装很好吃的样子,朋友也说了不错。。。

还想着,还有点钱,正准备兴高采烈的出门的时候,想到,我现在这些钱是哪里来的呢。可不是,最近时有时无的做着促销工作吗。那未来,不再去促销呢,该怎么办。

于是一屁股倒在床上,对自己说,先想好这个问题,再考虑买东西吃的事情。

不然还是继续做促销吧,好歹每个月还能有点零花钱用。于是拨通了之前负责人的号码。想说五月份有时间,想要接着做,不巧负责人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。

转念又想,她那里工资这么低,一天才六十,去的话一整天也就荒废了,虽然时间可能不是很长,但考虑到晕车,一来回的,也就只能躺床上睡觉了。

于是寄希望在最近卖的那些小首饰上,我努力努力,不至于连零花钱也挣不来吧,实在不成的时候,再去找促销的工作吧,好歹之前也留了另外的公司。

这样,我的心又宽松了许多,大概明天或者后天去学校的时候,顺带也把饼干喝牛奶买了,总之钱花了,再挣就是。

又开始玩起手机。。。

突然间看着qq好友们的头像,每个人的网名几乎都是不一样的,头像更是百花齐放。

想起小时候刚申请qq号的时候,总是几天换一个头像,几天换一个名字。时不时的发说说。现在呢,几百年也不会去思考,要不要换一个名字,要不要换一个头像。

其实很想不通一件事情,网上有好多人都说,进入社会,你一定要有自己的底线,那底线是什么呢,是选对象时的条条框框吗,但是真等到看中了,还会再回过头来思考之前定下的条条框框吗。

我不会做这些,我这个人是这样的,我只喜欢这样。。等等,这不就是往自己身上贴标签了吗。一个人能至使至终都不变吗,不管是性格,爱好,还是人生观世界观。。。。。。

而我们坚守的所谓底线到底是什么东西呢。

你对一些人有这样的底线,对另一些人又取消这样的底线,这样到底有什么意思呢。

想不通。。
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柚子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