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获感动

有人跟我说,认识我的这些日子以来,从我这里学到了很多。

我惊讶,惊讶的是,我们之间几乎只有在最开始的时候,聊过一些,而且很明显能感受到,她的看法与观点与我有天差地别。

后来我总是出现问题,每次她都花很多时间来和我沟通,教我这些应该怎么做,那些应该怎么做,而我怎么样做,才是最后,我都来不及对她说一声谢谢,却收到了来自她的谢谢。

我似乎很少帮人处理过一些本质上的事情,换句话说,大概是,一般出了事情,我都帮不到实质上的忙,只能在一边说一些可有可无的话。

有时候甚至是可有可无的话也不知道该如何开口。

我一直傻傻的做我觉得对的事情,时不时犯点小错,偶尔来一场晴天霹雳。

不过尽管我不知道其中的原因,收到他人对自己的认可,以及欣赏,还是很开心。

心中有一种自豪感,也许我也不是一事无成,看,我也是改变了别人的人啦!

今天下午好不容易有了想买零食的想法,并付诸行动。没想到一包膨化食品下去,瞬间感到世界都在转,实际上,我记得那类的零食不该是那个味道,也不应该是那样的手感,但我抱着,总之吃不死人的心态,速度的干掉了一大包。

后来向奶奶诉苦,奶奶说,以后不要去那家买,他们家假货特别多。

好吧。。。了什么年代了,零食店还需要用到假货充数,这家店的店长的心是有多黑!

也不知道这种眩晕的感觉,何时才能好。

这些天好像感到有点小疲惫,但是有觉得和之前的自己没什么两样。

毕竟短短两天在三餐都正常饮食的情况下还能廋两斤,也是一个累了的表现吧!

我看见窗外的灯早就亮起来,树叶也被照成黄色

突然感到了冬天的寒冷,而昨日已是立夏,我想在这个夏天真的可以收获一大份温暖,就像床单上印着的无数的小熊,两两靠在一起一样。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柚子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