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云流水,覆水难收

往日时光早已不再,黑夜以至,不能再返回到如今天一样的白天。

不知从何时起,已经不再那么信任特别是工作的地方的领导说的话了,曾经我都是傻傻的相信着,但是我发现,其实就和自己一样,有些话说过也就忘了,只剩有心得人还在心里念念不忘。

每当我问,你为什么没有时间做这个没什么没有时间做那个的时候,大家都告诉我,在图书馆学习,

于是想起来,已经很久没有学习新的东西,所谓实现自己的梦想,然后发现,我的梦想已经超过了我的能力,才惊慌的拿起书本想着学点什么来弥补。

曾今朋友都劝我,不要一门心思的装到梦想里去,自己也应该留点时间学习,充实。

而今也恍然大悟,让梦想成为生活,成为习惯把,其余的时间,留给自己学习,留给自己思考。

人生一直都很短暂,希望我还来得及补救,希望上帝没有丢下我。


评论

© 柚子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